高虹中心幼儿园上好安全知识教育课

    13日是学校正式开学的第一天,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上的第一课就是安全知识教育课。

    安全教育始终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高虹中心幼儿园对开学的安全工作做了周密的排查和筹划,做到安全工作“早安排、早检查、早行动”。一大早,幼儿园就邀请到了杭州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教员,对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针对“灭火、防火、逃生”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作现场示范演练,较好地警示教职工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开学前,教师们还人人动手把安全温馨提醒的内容制作成一条条装饰精美的“灯谜”,发动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猜灯谜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共度欢乐亲子时光的同时增长安全知识。此外,家长和孩子们还开展了以“消防功夫、人人可学;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百人签名活动,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握起画笔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韩燕群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5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