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全力做好春季人才招聘工作

政府给企业搭台 解决企业招工难

高虹镇全力做好春季人才招聘工作

    13日,在高虹镇明苑明路上,一排排粉红色的棚子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棚内各家企业打出了招工广告,前来咨询找工作的人络绎不绝,高虹镇春季人才招聘大会正式启动。除此之外,高虹镇还发动带领企业到周边县市设点招工。

    春节后,由于大部分企业员工留在家乡或是另某新工种,所以是企业缺工最多的季节。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节后用工难问题,自6日起,高虹镇政府就一面组织在本镇开展一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一面借场所借力量,动员带领企业外出招工。为了把本镇的招聘大会开好、聚集更多的人气,高虹镇专门选择明苑路作为人才招聘一条街,镇政府、城管中队联合相关业务单位在大街上搭建起棚子,供企业进场招工。在大街上悬挂宣传横幅,还联合企业制作招工宣传图板,增加了招聘氛围。元宵节后,正是大量务工人员外出找工作的黄金时节,高虹镇人才招聘大会启动,共有35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高虹镇23家,青山湖、锦城街道12家。据不完全统计,一天时间,企业共登记员工809人,正式招用340人。

    在本地举办好人才招聘大会的基础上,高虹镇专门与周边县市取得联系,帮助企业搭好招工平台,动员和带领来特、恒星等7家大规模较大的企业到余杭等地设点招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5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