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大鱼线拓宽改造工程提前启动

    连日来,高虹镇2017年“百路千里”工程——大鱼线拓宽改造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工程作业车辆繁忙穿梭在工地上,确保春节前完成2公里路基工程,方便群众出行。

    大鱼线是高虹镇通往石门、龙上、大山3个行政村的唯一公路,由于该公路位于崇山峻岭,再加上地理因素,整条道路一面临水、一面临山,路面狭窄,车辆交会比较困难,严重制约了3个行政村农副产品的运输及农家乐发展。前些年,在新农村建设中已有部分路段拓宽,但仍有10公里路面没有改造过,路面宽不足4米。拓宽大鱼线一直来都是人大代表呼声最高的议案,也是广大群众的夙愿,在刚刚结束的高虹镇第十七届第一次人代会上,拓宽改造大鱼线公路被人大代表票决为2017年政府实事工程之一。高虹镇人大和政府为了尽早实现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的愿望,人代会一结束就全面部署2017年“百路千里”工程,多次与上级交通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决定采取分段施工的办法,整条道路的设计、放样等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

    目前,石门至龙上2公里拓宽改建工程已启动,春节后再实施水涛庄水库尾至石门、龙上至龙头舍8公里,力争2017年底完成全线10公里路面的拓宽改造工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1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