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荣获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

    18日,2016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和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高虹镇荣获“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称号,为杭州地区唯一获此荣誉的镇。

    2016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和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评定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今年10月高虹镇以全面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质量和农民生活品质为核心,围绕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的目标要求,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通过媒体新闻检索、材料汇总对比、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等环节,最后成功入围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2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