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百余人参加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纪律培训

    昨日,高虹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纪律培训会,再一次严肃人大代表选举纪律,进行再教育、再警示、再预防。全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和选举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为认真做好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高虹镇组织全镇79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和34名主要选举工作负责人参加选举纪律专题培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三起严重违反换届纪律案件》。镇纪委就换届纪律工作中“领导干部、代表候选人和工作人员”三张负面清单作了进一步阐述和强调。通过培训,进一步严肃了高虹镇换届选举纪律,使各位代表候选人、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保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