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高虹镇成功入围"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

高虹镇成功入围

“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

    日前,“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初选名单正式出炉,高虹镇成功入围镇乡级,是临安市唯一入围的镇。

    今年5月,为配合“两美浙江”建设,省委省政府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社共同发起寻找“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活动,在全省范围征集、发现、发掘一批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为引领,生态环境优良、社会和谐稳定、产业转型升级向好、美丽经济蓬勃兴旺、城乡统筹措施得力的“两美浙江”典型,树立标杆,深度挖掘其在两美浙江建设中的创新思路、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以典型引领、榜样带动,促进“两美浙江”建设进程,助推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前期,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浙江日报社通过公开征集、自主申报、组织推荐、微信和报纸投票,严格筛选、走访调研,选出80多家单位为“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初步候选单位,高虹镇入选其中。接下去,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浙江日报社将利用媒体开展广泛宣传、开通热线,进一步征询社会公众意见,并将结合智库专家意见、实地调研、读者代表评分等,高标准、严把关,进一步筛选甄别,作出专业客观的评价,最后正式确定“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荣誉称号单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0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