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宣传先行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高虹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严肃选风选纪

本报讯 连日来,高虹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村入企分类型、有针对性地开展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宣讲活动、签订承诺书。

严肃选风选纪,是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高虹镇高度重视,以纪律宣传先行,通过在各个选区召开选风选纪宣讲会、挂横幅、签承诺书等多种形式,严明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开展选举工作的宣讲活动。针对没有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开展一对一、一对二的宣讲,即镇领导干部与企事业负责人或选举工作负责进行宣传;有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召集党员以上干部开展集中宣讲;针对行政村,召集村民小组长以上党员干部,由镇领导干部进行宣讲。宣讲的重点是传达学习选举工作方案;严明纪律规矩,细细阐述“十个一律”、“两法一标准”等。

与此同时,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在高虹大街、行政村、企业事单位悬挂宣传横幅,并采用电子屏、黑板报、微信、农民信箱、电视等开展宣传。让每个选民了解哪些人有资格当代表,哪些行为是违反选举法的。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镇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行政村两委等相关工作人员分别签订《抓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履职承诺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6-11-14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