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两个年”抓好工信经济

今年工业投资2.34亿 社会固定资产投5亿

    记者从高虹镇获悉,全市工业和信息经济大会后,该镇积极谋划部署,预计今年工业性投资2.34亿元,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5亿元,为近年来最高。

    自2014年起,节能电光源行业遭遇寒流。为扭转状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虹镇提出了开展“企业管理升级年”和“招商引资年”的“两个年”的活动,并启动实施工信经济三年倍增计划,全力推进工业强镇建设。

    高虹镇出台了企业管理升级年活动实施方案,扶持企业以“互联网+”的思维提升企业各项工作,重点实施企业自主管理升级和政府服务企业管理升级两大行动。全年将培训企业管理人员2000人次,政府将为引进的企业人才家属就业及子女上学创造条件,解决后顾之忧。协助10家企业开展管理升级,包括规范企业财务管理、升级ISO9000系列和ERP管理等先进企业管理模式,并完成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5家。

    政府服务企业管理升级行动方面,将建立领导班子联系企业捆绑制度,每月主动到企业服务不少于1次;各相关职能部门、办公室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掌握企业的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加强对项目的推进力度,对签约的入驻本镇的项目,实施全程领办、代办,落实项目攻坚责任机,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该镇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综合运用敲门招商、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等招商模式,坚持多元发展,着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项目优化提升,促进工业发展扩量提质。力争全年到位内资1亿元以上,外资500万元以上,大好高项目2个以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4-1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