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虹政〔201429

 

 

关于调整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各村、企事业单位:

    为保证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我镇经济社会稳定,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经研究决定,对我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其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任:张发平(党委书记)

副主任:黄生云(镇长)

楼道群(人大主席)

陈国松(政协工委主任)

  员:吕云燕(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

汪正亮(党委委员、副镇长)

马军良(党委委员)

黄爱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傅建荣(党委委员、人武部长)

许月琴(党委委员)

汪勤勇(党委委员)

  林(人大副主席)

余根龙(副镇长)

  波(副镇长)

安委会下设办公室,汪勤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人员由李侠(党政办主任)、佘华锋(督查考评办主任)、余建民(镇村规划建设办主任)、夏永茂(重点项目建设办)、王森莉(社会事务办主任)、徐月素(农业农村办主任)、余文校(综合治理办主任)、宋其考(经发办主任)、胡群力(征地拆迁办主任)、徐一鸣(三产旅游办主任)、汪于平(城镇管理办主任)组成。镇安办具体负责镇安委会日常工作,各安委会成员在主任的领导下分块负责开展工作。

 

 

 

 

临安市高虹镇人民政府

                               2014年5月27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5-01-26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