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高虹镇全面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突出重点 狠抓招商

高虹镇全面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高虹镇突出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成立精兵强将抓招商,截止11月底,已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实到内资1.1亿元,实到外资500万美元。

    年初,高虹镇专门抽调了机关骨干力量,组建了一支招商小分队,由镇主要领导亲自负责、亲自带队。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专门制作了一本《高虹投资》宣传小册子,发放到全国各地。结合本镇产业和地理环境实行点对点敲门招商。结合高虹照明产业,开展以企引企,加大对LED产业链上下游项目的招商力度,招商小分队用真诚的态度和对投资者的科学分析,大力招引产业旗舰型企业,全年共对接工业高新企业投资项目5个,延伸了高虹照明行业产业链,带动传统照明产业的改造提升。同时,结合本镇环境、地理和三产业发展优势,加大对休闲养生、旅游等产业开展上门招商,通过敲门招商,全年共对接招引项目5个,涉及休闲养生、文化创意、旅游开发、商贸服务等4个方面。主动搞好服务,对已签订投资意向协议的投资商提供保姆式的服务,积极为投资商办理项目报批、土地调拔等各类手续,使所签约的项目能尽快落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2-2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