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茶叶有限公司 在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香雪茶叶有限公司

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9月11日,临安香雪茶叶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计划债权融资2000万元,这是继临安昱岭食品有限公司后,我市第二家挂牌该中心的农业企业,为我市茶叶企业融资探索了一条新路。

    香雪茶叶有限公司的唐妙火告诉记者,2000万元债权计划下月发行,预计下月底完成融资。该项融资主要用于三方面,一是计划三年内发展2000亩茶园;二是投资茶文化休闲设施建设;三是开发2万亩海拔500米以上的野茶资源,并实现年产10万斤的目标。

    位于高虹镇高乐村的香雪茶叶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连续获得中国绿色食品2012上海博览会畅销产品奖、特色优势农产品金奖、2013优质生态农产品放心品牌等荣誉。记者从市农技中心了解到,在今年上半年的种植业产业大调研中,唐妙火曾表示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就是资金短缺和信贷难,希望在金融信贷和招商引资方面得到帮助。

    这个难题目前有望通过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得到解决。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自2012年2月开业以来,为数量众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对接资本市场的机会。截至6月末,该中心挂牌企业数量达到1128家,覆盖全国28个省市,融资总额超过35亿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9-1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