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首家企业落户LED中小企业创业园

 

    日前,在高虹镇LED中小企业创业园内,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工程车忙碌穿梭,世浦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的节能灯整灯和LED灯生产线工程破土动工,这是高虹镇LED中小企业创业园落户的第一家企业。

    在“访企解难题、服务零距离”活动中,企业普遍反映用地难问题,尤其是中小企业用地难更为突出。对此,高虹镇着手规划第一期100亩LED中小企业创业园。通过各方努力,完成了规划、征地、青苗兑现等工程,现已进入企业落户阶段。世浦照明电器是一家年生产销售能力达6000余万的中型企业,由于用地困难,企业一直靠租赁厂房进行生产,企业要扩大再生产存在一定困难。机关干部在路线教育“零距离”走访座谈时了解到企业现状后,马上提议企业是否可以到LED中小企业创业园落户。对此,世浦照明电器负责人十分高兴,当即表示要10亩土地,马上准备动建新厂房。镇项目办又提供了保姆式的服务,积极给予代办各项审批手续。该企业负责人拿到所有审批手续时感动地说:政府为我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一大难题,今后企业一定要回报社会。

    据悉,世浦照明公司8层新厂房计划于2015年底竣工,主要生产新型LED灯和节能灯整灯。届时,企业产值可在现在的基础上实现翻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5-2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