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高虹照明项目主体工程已建4层

 半年度建设任务提前完成

    宇中高虹照明新厂区项目进展顺利,截止昨日,9层主体工程已完成4层,提前完成半年度建设任务。

    宇中高虹照明新厂区项目全称为年产4000万支LED一体化系列灯、200万套各类LED灯具项目,是今年全市续建类重点工业项目,也是全市32个“包保”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今年年度预计投资7500万元。按照计划,今年6月底将完成4层主体工程建设,由于进展顺利,目前这一计划提前近两个月完成。

    宇中高虹照明项目地处高虹工业功能区内,南部紧靠规划建设的长西线,北部和建设中的高虹街紧邻,污水管网等配套建设也同步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全长300米的高虹街已拉通路基,一旁的宇中高虹照明项目建设紧锣密鼓,第4层主体工程建设完毕。项目建成后由主楼辅楼两栋大楼构成,地上9层地下1层。

    高虹镇工办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宇中高虹照明投资到位,该项目今年全年建设计划有望提前完成。此外,该项目工程正在争创“西湖杯”优质工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4-1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