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高虹镇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高虹镇高乐村扬山路,面积170平方米,于201091日投入运行。目前进驻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事项涉及有派出所、林业站、镇经济发展办、镇计划生育办、镇农业农村办、镇村镇建设办、镇社会事务办等8个部门和单位的服务事项,包括镇级可以直接办理、需到各站所办理以及需到市级部门办理的各类事项57项。现设有服务窗口4个,窗口工作人员15名。

中心实行一周五天工作制,星期六、星期日全天实行值班制。另外,便民服务中心实行全程代理制,对企业和群众申请办理的各类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内部运作,上下联动,全程服务”,便民服务中心也实行双重管理,行政上隶属镇党委、政府领导,业务上受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以便民服务中心的窗口为纽带,形成一条连接市、镇、村与企业、群众之间的办事服务链。

便民中心对外办公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冬令时)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夏令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2-06-2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